起跳——记高一12班28日篮球赛

汗水从脸颊落到膝盖间的地面,他们喘息着,仰起头凝视他。云把烈日遮住了,凉风掠过球场,却助长了场外的热火。他的名字从每一个同学口中蹦出的那一瞬他起跳了,球飞去的优美抛物线和篮网的颤动倒映在每一个人眼里。于是热烈的欢呼冲上天空击散了薄云,使球场再度回到阳光的拥抱中来。

2021年5月28日,高一12班在篮球赛中再次取得胜利。红色的数字不停翻动,随着哨声最终停在22上。领先三分!灿烂的笑容浮现在每一个人脸上,冰凉的矿泉水灌进球员们的喉咙,是的,我们成功了!

焦急的等待,用心的练习,我们的同学在球场上大放异彩。比赛还余下最终战,我相信在这流火的六月,在呼声中,他们不会败掉这一役。你百发百中的中投,他有力的对抗,还有他绝妙的传球,在这赛场上都是闪耀的星。这个集体这样完完整整聚在一起的时间已不足两月,但我们之间早有了同伴的感情。那么,祝12班的每一个同学头顶永远有太阳,心中永远有希望,相信你们能打败更多的困难,拥有美好的明天。

供稿部门:高一(12)班                    

撰稿人:徐诺颜

指导教师:王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