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样子——记初一(10)班体育考试

五月的最后一周,初一(10)班终于迎来了中考体育专项考试。同学们精心准备的专项科目将隆重登场,精彩呈现。

与其他班不同的是周六下午上完成课后我们班才进行专项考试。5月29日,虽然已是下午,但太阳仍然热情地投放着炙热的光芒,考场上也是激情不减,因为这是中考体育专项考试的第一站。

排球被同学们一个个掂起,又一个个接住,面颊上的汗珠印出了他们认真专业严谨的样子。与此同时,篮球入筐,进球一刻都不停歇,在篮板上敲出绽放的青春,敲出生命的旋律。同学们在不同的项目上追寻相同的目标,“满分、满分”。展现出相同的精神——不服输、不认怂、该出手时就出手的拼搏精神。这种精神在羽毛球测试上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每发一球都倾注着自己的心力,每接一球都是全力以赴,即使只剩下一丝力气,也坚持扛住。看准击球,每一球都打得漂亮而准确。屏气凝神全程投入接球的样子,这是我们最可爱的样子,也是青少年该有的样子。

当考试结束时,夕阳的余晖早已点缀在傍晚的空中,一直陪伴着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和体育老师们如释重负,长舒了一口气。大多数同学在他们的守护下顺利的完成了考试。

相信付出必有收获,最美的样子,将是我们青少年成长的样子。

供稿部门 :2020级初一(10)班

撰稿 人:陶俊铮

指导教师 :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