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力拔河兮——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0级初一年级拔河比赛

为激发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一年级同学的团结协作意识,2021年5月28日下午五时半,由初一年级组举办的初一年级拔河比赛在云附星耀的操场拉开帷幕。

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本次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即将开始!纵观赛场,十个班级五个组别的参赛同学已做好为班级荣誉而拼搏的准备。每班参赛队伍由十名男生十名女生共二十名同学组成,各班势均力敌,冠军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随着裁判员老师的哨声响起,参赛同学们都将身体后倾压下重心,双脚奋力向后蹬,双手紧紧拉住粗麻绳,憋的面红耳赤,手更是磨的生疼,却不为此放松下来。

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某班同学们以团结和坚韧作为羽翼,一路晋升,扶摇直上,豪夺冠军!

失败乃成功之母。未捷的班级心自不甘,但一定会积极总结经验,蓄势于下次的辉煌!

本次拔河比赛充分激发起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也为同学们的前程埋下积极进取的种子。望同学们以团结协作与坚忍不拔的精神,着自己为大鹏,扶摇直上九万里!

供稿部门:2020级初一8班

撰稿人:吴优

指导教师:吴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