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火热的青春|云附星耀高二年级排球赛

为践行寓教于乐、劳逸结合的教育理念,高二年级经过精心的训练和准备,于2021年5月24日开始了备受期待的排球赛。
适逢天气多变的雨季,但无论是烈日当头,阴云密布,还是细雨飘飞,高二年级的同学和老师都会按时到达比赛场地准备。场上激烈角逐,场下激情应援。经过漫长的小组赛,高二年级理一班、理三班、理四班和理五班进入半决赛。四个班级于5月30日和6月1日完成了万众瞩目的半决赛和决赛,最终,理四班斩获冠军称号,理五班荣获亚军,理一班荣获季军。在体育组的细致筹备和各位班主任老师的支持配合下,高二年级的同学们充满热情地完成了排球比赛,在决赛的最后一天,以理四班的冠军队伍和老师们进行的友谊赛作为结尾,娱乐锻炼两不误,圆满结束!

各班精彩瞬间

文一班

文二班

理一班

理二班

理三班

理四班

理五班

理六班

冠军争夺赛

供稿:高二年级组

撰稿:毛娴

摄影:张梦洁、各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