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笃志,勇夺桂冠”——记高二理(4)班排球赛

2021年5月24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二年级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排球赛事。高二理四班的同学们自发组织并积极训练,成立了高二理四班男子排球队。他们分别是:主攻齐生翁,浦弘宇,俞沛辰;副攻马江水,肖冯心,韩剑雄;接应万中扬,杨浩东;二传刘瀚浓和自由人刘清烨。

在排球赛举办之际,理四班排球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积极配合,认真研讨战术策略,希望在排球赛上,能够为班级争光,为班级荣誉作出贡献。

排球小组赛上,理四分别迎战文一,理一和理六。在与理一的对决中,面对开局比分落后的劣势,队员们没有气馁,他们相互鼓励,振作信心,利用暂停时间积极研讨战略,在每一位队员的不懈努力之下,成功将比分反转,拿下比赛。在之后的两场比赛中,理四更是越战越勇,一路过关斩将,以总比分2:0结束比赛,并成功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与理三的对决中,理四队员们配合积极,找到了良好的状态,在稳健的接球与猛烈的扣杀中,取得比赛胜利,晋级决赛。

最终的战斗于周二展开。面对劲敌理五班,理四队员士气高涨,热情不减,迎着午日的辉光,踏上了这最终的征途。啦啦队的欢呼声未曾停歇,叫好声持久不断。面对理五猛烈进攻,队员们舍身救球,将一颗颗扣入界线的球救起。并稳中求进,不断将比分差拉大。一骑绝尘,尘埃落定,在主攻的最后一颗扣球下,终结了这场振奋人心的比赛,理四班取得了冠军!

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刻苦训练,相互激励,从未松懈。啦啦队的加油声持续不绝,振奋人心。在宋老师的鼓励支持与每一位理四班成员的辛勤付出之下,一路连胜,并勇夺桂冠。排球赛不仅磨砺了每一位队员的意志和毅力,促进了每一位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繁忙学业中有放松之余,更可激发理四班的学习斗志。愿他们能像在比赛中一般,在之后的日子里越战越勇,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部门:2019级高二理4班

撰稿人:浦弘宇

指导教师:宋泽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