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1年高中招生自费生办理流程

优录自费生办理流程

时间办理内容具体说明
6月22-25日填报志愿在“昆明市学考网”填报志愿并在毕业学校确认志愿。第一批次统招志愿填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且定向、调剂志愿均未填报其他学校。
6月25日上午8:00—下午5:00填申请表登录我校网站填写《优录自费生申请表》,上传《志愿填报回执单》图片。审核通过后注意收到的提示(上有到我校办理申请手续的时间段)。
6月26日办理申请按规定的时间段,家长到我校错峰办理“优录自费生”申请。需携带学生的身份证,提交《志愿填报回执单》原件。
7月3日—7月8日下午2:00前填确认表登陆我校网站填写《优录自费生确认表》,注意中考成绩的填写准确无误。
7月8日下午3:00—7月9日上午11:00见分征集若我校公费未录取,在“昆明市学考网”填报见分征集志愿,只填报一所且只填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之后持身份证到初中毕业学校属地教体局确认征集志愿。
7月9日下午3:00起填预录取表登录“昆明市学考网”,填写《昆明市民办普高学校自主招生预录取确认表》
7月10日8:30—11:30办录取手续家长到我校办理录取手续。须持考生身份证、《成绩通知单》(截图打印件)、《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中优录自费生确认表》、《征集志愿表回执单》。

普通自费生办理流程

时间办理内容具体说明
7月3-8日下午2:00前填申请表登陆我校网站填写《普通自费生申请表》。
7月8日晚上8:00通知录取我校根据空额情况从高分到低分选拔,短信通知可录取的考生。
7月9日上午11:00见分征集若公费未录取且我校通知录取的考生,在“昆明市学考网”填报见分征集志愿,只填报一所且填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之后持身份证到初中毕业学校属地教体局确认征集志愿。
7月9日下午3:00起填预录取表登录“昆明市学考网”,填写《昆明市民办普高学校自主招生预录取确认表》。
7月10日下午2:30—4:30办录取手续到我校办理录取手续。须持考生身份证、《成绩通知单》(截图打印件)、《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中普通自费生申请表》、《征集志愿表回执单》。

说明:若“优录自费生”录满,则“普通自费生”停招。

若被公费录取(征集志愿),为公费生,则“普通自费生”申请自动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