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1“加油·初三 ”祝福壮行大会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1“加油·初三 ”祝福壮行大会于2021年6月15日上午顺利举行。

今天,注定是非凡的一天。云附星耀的初三学子们在经历了无数场模拟考的历练后,明天,将要参加昆明市中考。

步入壮行会场,我们感受到的是无比的雄壮与豪迈。红旗猎猎,彰示着星耀学子无与伦比的自信风采,又无时不刻地告诉我们:厉兵秣马已足的初三学长学姐们“今日痛饮祝功酒,壮志未酬誓不休”;明天,他们更要在考场上“来日方长显身手,甘洒热血写春秋”!

观看初三年级老师、家长的深情祝福视频,我们不禁又热泪盈眶:多么真挚的感情,多么细致的嘱托,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话;“中考加油!”这简短的四个字里,是多少陪伴,是多少教诲,多少担心,多少忧虑,又是多少的呕心沥血啊!在初一初二同学代表,高中年级学生代表的祝福声中,我们更加确信了:初三学子必将不辱使命,优异的成绩,会给一切的期望以最好的答案!

我们相信,未来不予努力以辜负,时间会为拼搏而证明。我们相信,那写尽热血的碳素笔杆,将要助力你们战斗;那照彻夜晚的教室灯光,必然鞭策你们向前!

看着初三同学们随着激昂的进行曲走进教学楼,我们相信,明天,他们将以同样饱满的精神,同样自信的步伐,同样远大的理想,步入中考的考场,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供稿部门:2020级初一(3)班

撰稿人:张斯扬 

指导教师:阮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