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初一(3)班2021“青春有格,奋争前行”主题班会

2021年6月21日,初一(3)班“青春有格,奋争前行”主题班会在阮瑛老师的主持下顺利举行。

“态度决定一切”,本节班会以这样一句刻骨铭心的话展开。待人接物、上学放学、集体活动、学习状态……生活中每一个小细节无不体现着我们的态度,我们青春的“格”。

垃圾桶旁的纸屑,将它拾起,这是有“格”;晚自习后的电灯,将它关掉,这也是有“格”;学校规章,严格遵守,这是有“格”;学习情况,努力跟进,这也是有“格”……“青春有格”,落实在每个日子的“奋争前行”中。

如今,我们已经面临期末。每一分学习和刻苦,都会被写进成绩中。我们明白,努力学习正是我们最应遵循的“格”。在接下来的“最后一周”,我们要进行最后的冲刺。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时间,践行“青春有格”,努力、奋争、超越、腾飞!

供稿部门:2020级初一(3)班

撰稿人:张斯扬 

指导教师:阮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