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格 奋争前行——记高一4班创文明校园主题早校会

6月21日,高一4班主持本周晨会,主题为“青春有格”。在4班同学陈奕铭、沈海婧同学的激情开场下打开了晨会序幕。介绍完本班的优秀同学赵奚颉,周子佩,罗艺后操场上响起了庄严的国歌,全体肃立,注视着红旗与光同尘。

后由曾培栋,邓茂媛,张苡萌开始了精彩演讲,期间穿插由老师同学精心制作的视频,从校园生活的碎片中,反映出在校园中年轻的我们所应具备的品格、格局。青春有格,格在我们生活中的行为习惯中,是当代中学生,新一代青年人要具备的品质。

我们作为祖国伟大事业腾飞的新血脉和强有力的储备力量,应该在中学时代培养出坚韧的毅力,高尚的人格,高远的眼光,远大的格局,为祖国实现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断前行!

最后,由何老师为我们宣读教育局所颁布的中小学生五项规定,严格仔细划定了关于手机,作业,作息等五项规定,引发同学对于格的激烈讨论和深刻认识,加深了同学对于青春有格的深层理解。

同时本周也是高一4班的值周,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认真的做好监督和管理工作,也为青春有格贡献力量。

供稿部门:2020级高一(4)班

撰稿人:张玮娟

指导教师: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