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1级初一新生入学须知

初一年级新同学:

祝贺你光荣地成为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的学生!现将入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你做好入学准备。逾期不到校报到注册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一、到校时间

请于8月29日(星期日)上午8:30到我校看入学测试安排并准备参加分班考试。

二、入学测试

由于区教体局尚未通知,时间待定,预计8月29日。请关注学校网站通知。

测试地点:万景路东侧学校3号大门旁的善思楼一、二楼教室和毅苑(科技楼)四楼教室。

特别提醒:请从位于万景路的学校3号门出入。

身份凭证:学生请持《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原件作为身份凭证。

三、开学日程安排

因官渡区入学测试时间未定,开学日程安排待定。请关注学校网站通知。

三、注册

1、学费、资料费:在办理录取手续时已交纳。

2、杂费:校园一卡通预存费、一学年家校通使用费(含短信通知及入校面部识别信息反馈等)自愿使用,家校通公司直接收取)、一学年学生学平险(自愿参加,保险公司直接收取)等杂费。

说明:以上费用共计400元。注册时暂不收取,开学后由家委会代收费并转给相应的工作人员。

    3、照片:班主任处收小一寸彩色证件照一张,背面请写清班级和姓名,用于办理学生证。

四、其它事项

1、请家长务必于7月6-11日在淘宝“宁波金鸟校服企业店”订购校服套装(11件套,分男女),具体事宜请查看学校网站上的新生《校服订购须知》。

2、我校设有食堂(含回族食堂)、超市、书吧等生活设施,学生可持校园一卡通刷卡消费。另外,校内有免费矿泉水取水点和免费电话供学生使用。

3、校园一卡通已预存200元。此卡今后可由家长通过交通银行网银或手机银行充值。请家长在开学前提前办理一张交通银行的储蓄卡并开通其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功能,以便按需为孩子充值。另外,自初二起,学生的学费、资料费等费用也需通过交通银行网银或手机银行交纳。

4、昆明城区学生请按毕业小学通知的时间按时领取《录取通知书》;昆明郊县及云南各州市学生的《录取通知书》报到时到我校教务处领取。

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学校

2021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