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1级高一新生入学须知

高一年级新同学:

祝贺你被我校高中录取!欢迎你光荣地加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请于2021年8月23日(星期一)上午9:00持《录取通知书》的报到联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看分班名单并报到注册。逾期不报到注册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报到注册具体事项如下:

一、日程安排

8月23日(星期一)上午:9:00-10:30看分班名单、注册、领取校园一卡通及其使用说明;打扫整理教室,住校生安排住宿。下午:2:00学生在教室开班会、领教材、布置教室;家长在报告厅开大会。3:30家长到教室开家长会,填写《学生健康档案》、《住校申请表》、《走读生晚自习申请表》、《教辅资料统一订购申请》等,住校生整理宿舍;6:00年级检查教室和宿舍。晚上:7:00全体学生在报告厅学习纪律管理和宿舍管理规定;9:30走读生离校。
8月24日(星期二)7:20开始早读,10:00—10:40早校会。

二、注册交费

   公费生: 为尽早统计住校人数,公费生(统招、定向、调剂志愿录取),请于7月8日(周四)下午3:00—5:30或7月9日(周五)下午4:00—5:30到我校正苑二楼财务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并交纳一学年学费1,400元、一学年教科书及教辅资料费1,500元(代收,多退少补),若住校交纳一学年住宿费2,000元。交费方式为刷储蓄卡,不收现金。公费生(征集志愿录取)请于7月9日下午4:00—5:30到我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并交纳以上费用。

自费生: 自费生7月10日上午8:30—11:30办理录取手续时交纳相关费用。

   全体学生:交代收的校园一卡通预存费、一学年家校通使用费((含短信通知及入校面部识别信息反馈等,自愿使用,由家校通公司直接收取)、一学年学平险(自愿参加,由保险公司直接收取)等杂费。

   说明:以上费用共计400元,注册时暂不收取,开学后由家委会代收费并转给相应的工作人员。 

   照片:每人在班主任处交一张小一寸彩色证件照,背面写清班级和姓名,用于办理学生证。

  三、其它事项

  1. 请家长务必于7月12-18日前在淘宝“宁波金鸟校服企业店”订购校服套装(11件套,分男女),具体事宜请查看学校网站上的《高一新生校服订购须知》。
  2. 星耀学校设有食堂(含回族食堂)、超市、书吧等生活设施,学生可持校园一卡通刷卡消费。另外,校内有免费矿泉水取水点和免费电话供学生使用。
  3. 校园一卡通已预存200元。此卡今后可由家长通过交通银行网银或手机银行充值。请家长在开学前提前办理一张交通银行的储蓄卡并开通其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功能,以便按需为孩子充值。另外,自高二起,学生的学费、资料费等费用也需通过交通银行网银或手机银行交纳。
  4. 住校生的行李和日常生活用品可自备,也可在学校超市购买。注意:宿舍床规格为2米×0.9米。
  5. 公费生若未填过我校《高中优录自费生确认表》,请于录取后尽快登录我校网站填写《高中公费生信息补录表),用于采集学生信息,方便学校办理学籍和分班;若已填过不必再填写。
  6. 暑假期间请关注新冠疫情变化,按照各级卫健部门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7. 其他事宜请关注学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有关新高一年级的《致学生书》和《致家长书》。

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学校

202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