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关于2021年见分征集志愿录取查询和手续办理的通知

各位家长:

7月9日下午3:00昆明市完成了第一批次公费生见分征集志愿的录取。我校见分征集志愿录取线为566分,共录取110人。

一、录取查询

见分征集志愿填报我校并达到分数线的考生家长可点击以下链接查询录取情况。查询时请输入考生的准考证号。

https://jinshuju.net/f/DCbcFl/s/hPDFTn

二、手续办理

已被见分征集志愿录取的考生家长请携带考生的身份证或准考证到我校办理录取手续。为方便家长,领取录取通知书和交费同期安排,一站式办理。

办理时间: 7月9日下午4:00-5:30或7月10日下午2:00—3:30

说明:其他时段因有其他工作安排,恕不接待。

请从2号大门出入为避免人群聚集,家长1人来办理节开,学生可以不到校。

办理地点:我校正苑二楼。请从学校2号门进入学校,请自觉戴口罩,扫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1、领取录取通知书

有关开学安排的相关事项,请仔细阅读录取通知书所附的《新生入学须知》及学校网站即将发布的《购买校服须知》、《致新高一学生的一封信》和《致新高一家长的一封信》。

2、交纳相关费用

高一学年学费:1,400元

高一学年教辅资料费:1,500元(代收,多退少补)

高一学年住宿费:2,000元(仅住校生)

说明:交费方式为刷储蓄卡,不收现金。

三、其他事项

1、若见分征集志愿已录取的公费生还未在我校网站填写过《优录自费生确认表》,请尽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公费生信息补录表》。本表用于采集学生信息,便于学籍办理和分班安排。

2、见分征集志愿未录取、已办理过我校优录自费生相关手续的考生请按照《自费生招生办法》中优录自费生相应的要求和时间办理。

特此通知。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