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附星耀2021年初一新生入学学科能力测试安排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新同学:

为保证2021年官渡区七年级新生入学学科能力测试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师生及家长的安全健康,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安排以及疫情防控要求,我校的初一新生测试安排如下。请仔细阅读并按时到校参加。

一、测试时间安排

二、查询测试考场安排
1、查询学生测试考场信息
家长可于8月28日晚上扫描下列二维码进入学生考试信息查询系统,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码查询学生参加入学学科能力测试考场安排。
2、考场位置及分布
 001—008考场 善思楼一楼        009—022考场  毅苑(科技楼)四楼
  • 三、到校看考场

1、8月29日(星期日)上午8:30—10:00初一新生及家长1人由学校3号门进入校园看考场。

2、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请初一新生及家长佩戴口罩,量体温,出示彩色打印的学生和父母的“双绿码”进入校园。说明:要求学生和父母的绿色健康码和绿色行程码彩色打印件,各人的双绿码正反面打印,装订在一起,健康码须显示疫苗接种信息。

3、家长带领学生到所在其考场,找到座位,将打印装订好的“双绿码”交给在考场的我校教师。

四、参加入学学科能力测试

1、8月30日(星期一)上午8:00初一新生佩戴口罩,从学校3号门进入校园,在老师的引导下到对应的测试教室参加官渡区2021级七年级新生入学学科能力测试。

注意:家长不能进入学校,请与学生事先约定测试结束后的见面地点。

2、学生参需自带学习用具:2B铅笔、黑色碳素笔、橡皮擦、尺子、圆规等。

3、8月30日(星期一)上午11:00入学学科能力测试结束,请家长到学校3号门接学生。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学校

2021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