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小学部第七党支部召开“中共云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纪律监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会议

2021年9月15日12:30——13:00,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小学部)召开了“中共云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纪律监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会议。

会议由第七党支部书记尹韶明同志主持,第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尹书记在会议上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中共云南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纪律监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的通知》文件精神,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本次推选候选人的基本条件和提名推荐的程序,号召党员在提名“两委”委员时,要从党的工作需要和学校全局出发,以对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发表意见,行使党员权利,认真进行推荐提名工作。

全体党员老师认真听取了尹书记传达的文件精神,积极学习了推荐“两委”委员的要求,通过金数据APP,投出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本次会议还传达了“云岭红烛,育人先锋”——党员帮扶结对活动的计划,并通报了第七党支部发展党员的情况。

撰稿人:毕薇

摄影:熊燕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