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圆,九班情暖——记初二(9)班庆祝中秋节活动顺利举行

再过几日便是中秋节了,初二九班也为此展开了盛大的庆祝活动。

首先是各小组的演讲,众人都兴致勃勃,演讲的同学在准备的同时,台下的家长们也把小吃发给了底下的同学。有石榴、板栗、月饼与酸奶。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大家的脸如同那鲜红的石榴一般,个个都喜笑颜开。常言中秋是家人们团聚的节日,那么,我们也许已是家人了吧?是啊,这一年多以来,我们互帮互助,互敬互爱,何尝不是亲人呢!

"于是,嫦娥便一口吞下了仙丹,飞上了天空……"嫦娥奔月这个故事,我们早已耳熟能详,但在今天听来,却别有一番风味。想必,今夜那广寒宫也会一改往日萧冷,热闹上几分吧。
演讲结束了,同学们在底下嬉笑着,吃着石榴,喝着酸奶,举着月饼,好不快活。现在还是白天,不到吃月饼的好时候,但无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枚小小的月亮,它发着光,亮堂堂的。


"中秋快乐,阖家欢乐!"在同学们集体的祝福声中,此次中秋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虽已结束,但初二(9)班的节目仍在继续。
此生此夜不长好,明年明月何处看。同学们,让我们抓紧这易逝的时光,做好当下吧!

供稿部门:2020级初二(9)班
撰稿人:华思语
指导教师: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