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当担责,吾辈立志远——记高二文(1)班值周志愿活动

秋高气爽,金秋时节,秋意深厚。高二文一班作为本周的值周班级,担起了维护校园环境的工作。

操场上,小路边,到处都有他们勤奋工作的身影。火钳,簸箕,都是他们认真工作的好帮手。在别的同学休息时,他们仍在校园各处搜寻可能影响校园美观的一切垃圾。看上去简简单单的工作,他们却一丝不苟,力图将我们时时都依赖的校园打扫得干净整洁。扫,倒,捡,他们不厌其烦地重复着,只为了校园的美丽付出,辛苦的汗水也是甜味。

风吹送秋天的讯息,也带来温暖的问候。文一班的同学们勤恳的身影也是这秋景里靓丽的色彩。相信他们能为往后的值周班级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努力让文一班成为一个特别的班级。

忆往昔,数代才人竞相绽放于青春年华。看今朝,我辈步步踏实,努力追随着前辈的步伐,也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

供稿部门:2020级高二文(1)班
撰稿人:汪雨涵
指导教师:常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