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1)班8字长绳比赛勇夺第一

随着长绳“哒哒”的落地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一年级跳长绳比赛于9月22日下午5:30拉开了帷幕。

我们初一1班作为第一轮比赛的参赛班级,早早来到赛场,摩拳擦掌,为比赛做最后训练,随着甩绳的同学“一二、一二”的口令,长绳一下、一下,如拱门般荡起又落下,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往里跳,秩序井然,大家反复练习着,一切都在为比赛的那五分钟蓄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操场上热闹起来了,长绳哒哒的落地声一刻不停,场外的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裁判员的报数声萦绕耳边,我班队员们,集中精力,所有人的心都融到了一起,每一位队员都紧跟在前面队友的身后,每一位队员都把控好节奏,注视着绳起绳落,把失误降到最低,时间的推移并没有磨去我们的激情,“最后一分钟”,所有人都变得更加紧张,“跟上、跟上”,绳甩得更快了,同学们跳得连接起来了,前脚迈出,后脚迈进,所有的人都为这最后的一分钟拼了!

“二百二十六个”!初一1班沸腾了,我们多天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流再多的汗水都值得,那一刻,我们拥抱、欢呼,我们夺得了第一名!那一刻,激动、兴奋、骄傲、欣慰交融一起,我们热泪盈眶,无法言表。我们成功了,是努力、团结、汗水凝聚成这最后的结果。初一班加油!
供稿部门:2021级初一(1)班
撰稿人:张蓝月
指导教师:陆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