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年级8字跳长绳接龙比赛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让学生能更快的融入初中校园氛围,经学校和初一年级组研究决定,组织初一新生团体比赛——8字跳长绳接龙比赛。
比赛方式:各班共派出比赛选手46名(其中2名摇绳的同学、44名跳绳同学)。比赛选手在长绳(落绳方)一端成2列纵队准备,待裁判发令后按照一人一跳的方式依次跳过摇动的长绳,再到另一端(落绳方)纵队准备,等全部选手全部通过以后,再从另一端依次跳过摇动的长绳。(过绳时不得同时出现多名学生)
比赛规则:

1、各班自备一条10米的长绳。
2、比赛时长为5分钟。
3、比赛中出现失误引起停绳,则当此不计入总个数内,造成当次失误选手应迅速离开并向对面方向继续排队,由后方选手继续依次进行比赛。
4、 比赛结果以总个数多的班级为胜。
特别说明:如出现总个数相同的情况下, 以失误少的班级排名靠前。(本项目不以速度快慢作为评判标准,只看最终总个数)
比赛场地:学校小操场(行政楼前)
比赛时间:9月22日下午5:30.
裁判安排:1、2、3班计数裁判:刘姝岑
1、2、3班计失误裁判:溥容灏
4、5、6班计数裁判:昌兴妤
4、5、6班计失误裁判:郭思雨
7、8、9班计数裁判:李丹阳
7、8、9班计失误裁判:邓丹
10、11、12班计数裁判:王俊洁
10、11、12班计失误裁判:欧佳楠
侯钰淋负责1-6班成绩汇总;李体浩老师负责7-12班成绩汇总。
班主任职责:负责本班人员安排及人数清点。
总协调:罗灯涛、李旭明。
其余教师负责场地安全。
2021年9月13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