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绳飞扬,青春似火——我校初一年级举行课后跳长绳接力赛

为了刚刚步入初中的初一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放松身心,增强自身身体素质,激发锻炼热情,我校初一年级于9月22日下午在篮球场举办了热闹非凡的跳长绳接力比赛。本次比赛为集体项目,每班组成一个参赛队(共46名选手,其中2名同学摇绳,44名同学跳绳),比赛时间为五分钟,以跳绳总数为最终成绩,在五分钟内跳数多者获胜。


12个班组成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跳长绳比赛,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已是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地准备一显身手。待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随即配合着长绳起落的节奏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的速度,尽量减少失误。所有的代表队显然都是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的相当默契,犹如闲庭信步,几乎没有磕绊,跳转腾挪间,犹如飞火流星,看得观赛的老师同学们惊叹不已,不约而同地为他们数着次数,宛若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随着夕阳西下,天色已凉,却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队员们卖力得跳着,笑声和汗水一同挥洒,整个赛场成为一片欢腾的海洋。


经过激烈的角逐,初一(1)班以226的成绩一骑绝尘,无可争议获得了本次跳长绳比赛的冠军,初一(9)班、初一(4)班分别以221次,199次的成绩获得第二、第三名。


时间虽然短暂,却足以显示出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精神。此次比赛,促进了学生们身心的健康发展,展现了各班级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在下一次集体活动中再创佳绩吧。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彭瑶
审稿人:罗灯涛、李旭明
图片:初一年级各班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