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奥林匹克,勇攀知识高峰——我校高三同学参加第35届化学奥林匹克(初赛)

中国化学会自1984年以来,连续组织了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活动,这些活动对普及化学知识,激励中学生接触化学发展的前沿,了解化学对科学技术、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以及社会发展的意义。学生学习化学家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培养学习化学的兴趣和创造精神。探索发现和培养优秀学生的思路、途径和方法,促进化学教学新思想与新方法的交流,推动大学与中学的化学教学改革,提高我国化学教学水平,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9月20日,我校高三同学在万恩萍老师和王振江老师的带领下到昆明滇池中学参加了第35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宋泽霖老师作为监考老师参与了竞赛工作。化学竞赛题目涉及知识面广、题目难度大,学生需要在三个小时时间内完成答题。想要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学生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预祝我校高三年级同学在化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供稿:化学教研组

撰稿人:刘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