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茶话会——记2021级初二(5)班“国庆”茶话会

桂花飘香邀明月,风送幽香人团圆。在这诗情画意国庆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感受节日温暖,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学生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同学情,增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9月30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八年级五班在教室举行了庆国庆茶话会。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各抒己见,寄语国庆,寄语未来,为庆祝国庆节增添了别具一格的节日气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民族的奋斗史,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中的欢乐与和谐。


活动在主持人的庄严宣布下拉开帷幕,全体肃立,齐唱国歌,歌声响彻整间教室,我们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国歌过后,我们观看了中国近代史,了解了安定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都下定决心:现在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身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接着,丰富有趣的活动开始了:独唱、舞蹈、脑筋急转弯、笑话……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在热烈气氛的感染下,个个同学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在相互协作的过程中,我们增加了彼此的了解,还拉近了心的距离。


茶话会的最后,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品尝着美味的晚餐,与好友诉说着最近的快乐和烦恼,每个人都被一份来自集体的情愫感动着。感谢老师、感谢父母、感谢祖国,你们用所有努力,支撑着我们的欢乐,让这份美好映入了秋天美好的回忆!

供稿:2020级初二(5)班

撰稿:冯鑛婷

指导教师: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