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辉斑斓里放歌——记高二理(11)班迎新晚会演出

最辽阔的夜空总是星辉斑斓,明明繁星总是闪耀在最辽阔的夜空。群星闪耀的地方也总有少年的华彩。值此高一初一新生入学一月自己。云附星耀的学长用聚光灯下完美的演出欢迎新生。欢乐颂里高二理(11)班同学的歌声格外洪亮。
本次高二理(11)班的同学共参加了四个节目,他们的才华横溢在晚会的每个阶段。马潇瑜同学在音乐社带来的第二个节目《不为谁而作的歌》展现了她高超的实力。“梦为努力浇了水,爱在背后往前推。”悠扬歌声里,她把对学弟学妹的祝福融进歌词随声波荡漾在校园。
悠扬的钢琴前奏,空灵的口哨将学弟学妹带到《贝加尔湖畔》。高二理(11)的高欣升,刘起成,王子源,罗浩诚,李宛秦,安撷润,郭山川和倪茁斌用精彩的表演将音乐诗人写在湖畔旁的洒脱与豁达送进每个人的心里。多一分随遇而安的亲切,少一抹陌生遥远的局促。


漫溯千年之后,仙乐搬的琵琶依然舞动在耳旁。郑涵丹同学与其他几位同学一起带来古典器乐演奏的《海底》。铮铮有力的琴音,更甚有声的停顿,抑扬顿挫的节律。她用美轮美奂的表演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美。更让这份美化作感动的力量震撼在海底和心底。


最后歌唱组的同学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正值国庆佳节,星耀学习用歌声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少年的心永远与祖国同频共振。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参演的同学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换来了聚光灯下的宝贵历练和青春记忆里的一抹星光。他们身体力行的放歌在星辉斑斓的青春里。

供稿部门:2020级高二理(11)班
撰稿人:倪茁斌
指导教师:赵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