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远宝丰,共美而生——记2021级初一(12)班研学活动

崭新的一周开始了,太阳公公似乎知道今天是个好日子,一大早就张开了红红的笑脸,给大地洒下满地的金子,沐浴着明媚的阳光,鸟儿们叽叽喳喳地在树上赛着歌,校园的操场上彩旗飘扬,各班的同学们排成一个个方阵,每一张脸上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在“葫芦丝天团”的带领下,同学们唱了起来:“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孔雀飞去,回忆悠长”,伴着这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今天初一年级要出发去户外研学,目的地是滇池之畔的海东湿地公园。
同学们一路笑语喧阗,不一会就穿过市区的喧哗与繁冗,到达研学目的地。
眼前多美呀!明净的天空像一面晶莹剔透的蓝宝石静谧地挂在天上。天高任鸟飞, 偶尔的微风轻轻拂过,路旁的花草也轻轻摇曳起来,仿佛在欢迎着我们。
不一会就到了湖边,同学们惊叹着眼前的碧波,海阔凭鱼跃,水光山色与人好,说不尽,无限好。
这是一次欢乐的研学,有意义的研学,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知识。

供稿:2021级初一(12)班
撰稿:陈炫羽、罗娅丹 、张馨之
指导教师:李文超、欧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