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年10月19日中午12点10分,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小学部博艺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韶明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大会就是否接收周璐瑶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讨论表决。先由组织委员韦虹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周璐瑶同志的基本情况,接着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并严格按照程序统票、监票以及支委会研究决定,同意将周璐瑶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尹韶明书记就2021年10月“组织参观‘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回顾与展望主题展的通知”为内容,开展线上参观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和精神传达,要求全体党注意相关活动通知,合理规划时间,按时进入云岭先锋签到并进行线上参观。

最后,由许芳校长宣读在中共云大附中委员会组织的“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党员教师名单,为尹韶明同志等11名获奖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此次表彰旨在继续激励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文: 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