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党总支举行《中共云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党总支于2021年10月21日中午12:30-13:30,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敏苑四楼报告厅举行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开始之前,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党总支的四个党支部清点了参会人数,并进行上报。


本次会议由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党总支委员马雪梅同志主持。会议正式开始,党员们佩戴党徽,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国歌毕,马雪梅同志宣布了本次党员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的各项事宜,代表附中党委向支持我校党委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广大党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提出:希望与会的每一位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完成大会确定的工作任务。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党总支委员董志卿同志宣读了《云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附属中学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马雪梅同志根据大学党委的批复,宣读并确定7位代表候选人。


董志卿同志宣读《关于选举附属中学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党员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宣读完毕后,党员们以举手的方式全体通过选举办法。
马雪梅同志宣布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告知党员:附属中学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将通过无记名投票,以差额选举方式产生。


由于本次大会同步同时在云大附中的各个校区进行,所以相关工作人员在发放选票之前清点了各个会场的有选举权利的党员人数并汇总。
之后,监票人检查票箱,加封票箱。工作人员领取选票,并发放选票。主持人请党员们拿到选票后再次检查和核对。


在工作人员清点选票后,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党总支委员尹韶明同志宣布发放选票的情况。主持人马雪梅同志详细说明了填写选票时应注意的事项。


待党员们填写完选票后,监票人、计票人先投票,随后工作人员引导党员按座区顺序依次投票。
投票完毕后,监票人打开票箱,计票工作人员当场清点选票,相关工作人员到指定地点计票。
通过严格而认真地计票和汇总后,支持人宣布了本次大会的选举结果。

本次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供稿部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党总支
撰稿人:董志卿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