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微凉落叶黄,生物多样共保护——记云附星耀初二(9)班生物多样性研学活动

喜迎cop15,云附星耀学校开展了生物多样性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选址在宝丰湿地,宝丰湿地坐落在滇池旁边,环境优美,和谐自然。下午1点半,云附星耀初中部的学生们,乘坐公共汽车前往宝丰湿地。


到达指定地点,同学们有序下车,排队进入宝丰湿地并合影留念。各年级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前往麦田、水中隧道、东宝桥、海丰桥等地点。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那两百亩麦田,临近收割期,麦田里的稻子金黄金黄的,一眼望过去,一片“黄海”尽收眼底。麻雀还在上空飞翔,同学们在小道上蹲下来细心观察,并记录在研学手册上。水中隧道,向我们展示了宝丰湿地的物种多样性,各种鱼类,水生植物展现在我们眼前,令人感到震撼。


生物多样性,不仅需要大自然的自我协调,更需要我们人类的保护。让我们共同呼吁,共同行动。一起来保护生物多样性吧!
供稿部门:2020级初二(9)班
撰稿人:李文瑄
指导教师: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