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赓续 砥砺前行 | 云附星耀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

秋风萧瑟,层林尽染。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校于十月十九日下午五时四十许,隆重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并于七时圆满结束。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参会学生代表人数共117人,其中还有21人组成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

议程1

介  绍  来  宾

云大附中团委负责人郑熠老师介绍领导和来宾。本次参会来宾有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少先队大队委辅导员董志卿老师、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全校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候选人。

议程2

奏  唱  国  歌

在庄严肃穆的歌声中,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由李雨蓓主持本次会议。

十三届学生会副主席    李雨蓓   

议程3

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工作报告

十三届学生会主席      张涵帧

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张涵帧对上一年工作进行报告。第十三届学生会的创新性建设和光荣成就,带领学校学生会完成了与祖国共同进步,保证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使命。

议程4、5

宣布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发放选票

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宣布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获得全场代表的一致通过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发放选票。

议程6

 十四届候选人竞选演说

候选人竞选演讲正式开始。   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代表云附星耀学子的领导能力,宣传能力和自信心。十几名候选人依次上台,他们昂首阔步的骄傲体现了星耀学子的风采。每一个人在小小的讲台上尽情展示着自我,在短短的两分钟中,他们是舞台中央最璀璨的星星,用光亮照亮整个世界。自信的眼神,上扬的嘴角,得体的谈吐,整齐的着装······一切的一切,无不显露出他们对选举的重视和用心的准备。

学生会主席候选人:

高二理(1)陈醛憬

高二理(5)班 杨卓浩然

学生会副主席候选人:

高一(5)班 赖金太悦

高一(3)班 李汶睿

初二(3)班 徐语若

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候选人:

高二理(10)班 王安南

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候选人:

初一(10)班 许议丹

初一(8)班 张秭禾

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候选人:

高一(5)班 蔡亚恒

高一(8)班 谢渝涵

学生会社管部部长候选人:

初一(8)班 章皓楠

高二理(5)黎思成

学生会纪律部部长候选人:

高二理(11)班 刘好易

高一(14)班 李浚

议程7及闭幕

投 票 选 举

经过半小时左右候选人精彩的演说,完成竞选投票。在严谨的监票、记票完成后,团委书记郑熠老师宣布竞选结果并致闭幕词,他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的产生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嘹亮的校歌中,本届代表大会圆满结闭幕!

(第十三届,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合照)

(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合照)

供稿部门:团委 学生会

撰稿、编辑:高一(5)班 蔡亚恒同学

图片:董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