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青春——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二年级“云附好声音”

金风送爽,送来了秋的凉意,也送来了,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一年一度的艺术与运动周。11月17日晚,我们在阳光大舞台举行了激情洋溢的音乐会,积极诠释了我校培养学生多方面发展的理念。
第一个节目是由音乐社的同学们带来的。灯光渐渐暗了,只剩几束银光射到台上七位演奏者的身上。“西拉西……”一阵快速而急促的旋律,一下子吸引住了台下所有人的注意力,侧过头,观众们都在凝神的倾听着,全场鸦雀无声。后来的歌曲无不是给人视觉和听觉的精彩,有的给人以动感和激情,而接下来的一场抒情歌,又安抚了我们激动的情绪。随后,又是一场带有快感的歌舞,如此循环,不觉乏味。这次音乐会着实给人带来惊喜,不管从演唱的舒心,舞蹈的精彩,还是服装造型,都让我们耳目一新。更不用说老师们的节目了,张毅老师一出场便是全场的焦点,站在中间的他头上落满月光一样的灯光,面庞笼照在灯光投下的光影中。在一片鸦雀无声中,吉他的琴弦轻轻振动,幽静深远,仿佛来自很远很远的幽谷,仿佛旋转的星空也忘记闪烁爆发,都随着微风明灭,摇晃浮动微笑。
这是一个疯狂的夜晚,一个充满激情的夜晚,一个尽情释放才华和梦想的夜晚。青春在星光下绚丽绽放,好似韶华一梦。
                          供稿部门:2020级高二理(6)班
                           撰稿人:饶青
                          指导教师: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