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有我 星耀最强 | 云附星耀“运动与艺术周”高三年级风采

拈起一片金黄的银杏叶,拾取一段青春的回忆,满怀热爱和留恋走进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第十五届“运动与艺术周”沸腾的会场。作为高三的同学,这是我们在星耀参加的最后一届运动盛会。满目所及,操场里闪过翩翩少年时的身影,阳光舞台留有碧玉年华,从稚嫩到稳重,从懵懂到睿智,这片智慧的热土滋养着一个个自由、阳光、独特的灵魂。爱着你,星耀!因了你,我将勇敢前行!运动与艺术周,我来了!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他们大步流星,尽显大鹏振翅的自信,目光坚定,展示如操左券的稳健。高三文1,所向披靡!
由52个有趣的灵魂组成的高三文2班,他们有熊本熊的幽默、皮卡丘的活泼,更有做学问的严谨和共同奋斗的团结。相信他们定能乘着梦想的翅膀飞向远方!
高三理1班48位学子以活力书写青春芳华,48段旋律用努力谱奏学海华章。他们立远志,他们有行动,愿他们心存远志,踏浪前行。
风华正茂,英姿勃发的高三理2班,他们胸中有扶摇九天之向,鲲鹏图南之志,在高三未来的时光里,他们定会乘风破浪,夺冠而归!
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高三理3班正昂首阔步,奔赴属于他们的赛场,相信他们定能创造独属于理三的辉煌。
他们走笔学海,遍识得芳华烂漫
他们遄飞逸兴,抟风作行者无疆
浩浩兮存志气以赋来路
扬扬兮寄灼望以昭征途
愿其步履所至皆应所期
愿其心之所往皆成所得
理四少年,当不负期许,得志归来!
——高三理4班
风雨无阻的高三理(5)班,他们勇争上游,敢于追求天边易逝的彩霞;他们乐观开朗,敢于直面呼啸而过的狂风;相信他们定能在未来的高考中勇夺桂冠。
历经两年多的洗礼,高三理6班前进的步伐愈发坚定,心中的梦想来日可期。埋头苦干,齐头并进,愿他们,蟾宫折桂誓从今,终能看尽长安花。
预备!起身!加速!冲刺……笔直的跑道是苍鹰的天空,呐喊的浪潮是飞鱼的大海。当一次次难以坚持的时候,总能感受到老师有力的鼓劲;每一次与对手的毫厘之争,都在同学们一阵阵大声的助威中,陡生力量;最终伸开双臂,拥抱坚持的自己,奔赴那一缕红丝带。微风轻抚狂热的心脏,骄阳把汗水层层擦拭。这就是我的比赛,很累却无比享受。


瞄准!助跑!起跳!翻越……把横在空中的障碍轻轻拿下,耳旁风声加速,尖叫声似乎能抬起一片天空,跳高赛场有我潇洒的身姿。实心球在我用力的助推下,以蓝天为背景划出了优雅的弧线。还有那跳远比赛,竞争激烈,一次次超越着自己……比赛结果早已不重要,最后的参与,唯有享受比赛才会有不留遗憾的回忆。


团体项目考验的是班级凝聚力,每个同学都卯足了劲,为班级荣誉而战。目光交汇即是默契,握手加油便能化压力为动力,无私奉献便是最好的守护。那些为集体奋斗的感人风景无处不有,在第一线冲锋陷阵不懈拼搏的“武将”,在大本营默默用心做后

勤的“文臣”。文武相融,让班集体成为共同的精神家园。相信,多年以后,他们仍会高呼,我的星耀!我的班级!
风起云流,两天的赛程最终尘埃落地,银杏叶飞舞在平静的校园中。飞过海棠苑,飘过诚苑,划过敏苑……飘向深邃的一片湛蓝……我的最后一届“运动与艺术周”,我挥洒在这里的时光碎片,那永远让我感动着的老师、同学……再战二百天,我将奔赴名为“高考”的赛场,一场为荣誉和使命角逐的战斗。请星耀放心,我将用意志赶超成绩排行榜上的刻度,用笔把今天赛场上顽强的精神发扬到底,用行动证明星耀人的优秀,用一生去诠释“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的校训!

供稿 | 高三年级组
撰稿 | 郑楠
摄影 | 高三年级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