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2月17日下午18点10分,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第七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及全体教师会,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第七支部全体党员与教师一起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支部尹韶明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共产党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许芳校长提出学习贯彻意见。她指出,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奋斗者的姿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云南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思想进一步统一,更加有信心、有决心做好自己的教学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交出属于自己的优异答卷。

通讯员:郭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