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领袖 砥砺前行——记高二理(6)班主持云附星耀“纪念毛主席诞辰”主题晨会

2021年12月28日,高二理六班作为值周班级,进行了以“毛泽东主席诞辰128周年纪念日”为主题的早校会。


首先,在主持人龙姝瑾、姜集成开场后,全体同学进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由班级优秀学生代表丁泽文、杨济铭、赵耀担任旗手。随后,开展晨会演讲:《缅怀领袖 砥砺前行》,由林昱晓、陈俊维、张昕彦、程心悦担任演讲人。晨会演讲以立志“读奇书、交奇友、创奇事、做个奇男子”的青年毛泽东先生与践行“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的云附“星青年”展开的“青春与青春”的对话为中心,以当代中国繁华昌盛之景象为立足点,讲述毛泽东主席的亲身经历与优秀品质,表达对领袖的深切缅怀,并呼吁云附学子积极学习,为建设未来之中国而奋发努力。

通过本次主题晨会,高二理六班的同学们更为深刻地感受到毛泽东主席对于新中国建立的伟大贡献、体会到毛主席“知行合一”的可贵品质。
                        供稿部门:2020级高二理(6)班
                         撰稿人:张昕彦
                        指导教师: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