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不变的冀望,绽放是向上的力量——记2019级初三(1)班迎元旦活动

2022年1月1日,对大家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元旦节,因为疫情防控原因,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下午,班主任杨老师用一封致同学们的信回顾了过去两年的时光,并表达了新一年对大家的期许与祝福。同学们也用回信的方式,说出了自己最真实的心声和对老师两年来陪伴的感恩与祝福。接着,老师把同学们在2021年1月1日写下的目标与愿望发还给大家,一年过去了,同学们的愿望都实现了吗?晚上7点,全班在张素兰老师的陪同下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特别节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2新年贺词,表达了对这一年每一个平凡英雄最崇高的敬意和对全体中华儿女携手向前,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的期盼,激励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奋斗,书写新章。最后同学们互道新年祝福。

年终岁尾,我们静静回首,走过风,走过雨,一路颠簸而来。一分一秒,刻着2021奋斗的激情;一时一刻,写着2021坚持的热情;一月一日,留着2021离去的温情,一年一季,怀着对2022进取的信心,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待金榜题名,蟾宫折桂,祝老师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供稿部门:2019级初三(1)班

撰稿人:文艺洁

指导教师:杨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