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初三(1)班期末备考

2022年我们将迎来今年的第一场期末考试,此次考试,至关重要,在距离考试仅有十天的时间里,初三一班的同学们紧张备考,准备展现出初三有的骄傲和他们独有的绝代年华。
我们制定了小组组内竞争,各组竞争,在竞争之中,铸就自我,在磨砺之中,成就自我。我们团结,我们热爱,我们互相帮扶,我们满怀热忱,我们期待中考。
中午12点40时,下午18点40时,是这一天中,看见你们努力最美的样子。听朗朗书声,听刷刷笔响,听窗外簌簌,看你们努力的侧脸。
我希望我们的热情就像仲夏的荒原,风一吹,野草遍连了天。烧不尽,泯不灭。带着少年所有的日月星辰,所谓披上的光辉,一路向前,前行。
我们一定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不论如何,永远不曾怀疑。相信你所爱的,相信你永远都是被人所爱的。累了就回头看看,总会有一个人在你身旁等你。他们或许是老师,或许是同学,或许是你的家人。不论是谁,他们都永远相信你。人生有低谷,但是也有身披彩虹与荣光,汗水之下,相信这是一次惊艳全世界的华丽登台。
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努力了一个学期,天天起早贪黑,出门在阳光之前,归家在月光之下。过程好了,结果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1月的风吹过后黑板,倒计时一天天的减少,你我分别的时间也渐渐将至。但请你记住,还没有到最后,我们仍有时间,这次期末考,仅仅只是一个阶段性的测试,仅仅只是初三上学期的期末学业水平测试。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试纸浸墨香,金笔下千言。思虑心平定,谨慎落笔闲。且记平常心,切忌神慌乱。放平心态,记住,爬起来比跌倒多一次,就是成功。你拼命的跑,就是为了追上那个曾经被赋予众望的自己,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这是一场没有停留的飞翔,要努力成为光,成为他们的希望。
没有人会因为考试而赢得所有,也没有人会因为考试失去所有。没有满分的人生,也没有零分的境界,不要固执着金榜题名,也不要忌讳名落孙山!考好考坏爸妈都等你回家吃饭,同学都陪你一起加油。
同时我希望你的成绩会照亮整个冬天,然后带着你的期许,去见你从未见过的风景。
供稿部门:2019级初三(1)班
撰稿人:李昀鸿
指导教师:杨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