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迎冬意,学子像春行——记高三理(2)班备战市统测

冬深叶薄,学意更浓。一月已至,临近市统测,高三理二班内一片茵茵然的向学氛围,互助互学,共同进步。
寒酥莘莘劝学子,莫误新年积跬步。面临市统测,正是一次检验自己学习成果、树立面对高考的信心的大好机会。暖阳照进教室,映在理二同学的侧脸上,映在一册册翻开的书页上,映在一个个跳动跃然的字上,映入每一颗好学的心中。 这是寒冷冬季中的温暖祝福,是同学们奋力学习的见证,写入时光,伴着温暖留下这难忘的足迹。世之奇伟瑰怪,皆在险远未然,未来或不可见,但脚下的征途可见,走好现在的每一步,便是对未来的最好作答。
清风难掩好学意,怯怯深窥探窗来。向学风气的形成,关乎每一个人,也有益于每一个人。书页翻开,墨香自现,清风顺意而来,前程朗然可见。
愿理二的好学之风能够吹过市统考,吹过高三年,吹遍班级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吹开时光的一隅,深蕴馨然。

供稿部门:2019级高三理(2)班
撰稿人:刘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