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阔,大江流,理三“静”中游——记高三理(3)班上学期最后一次黑板报创作

学海无涯,高三上学期随着市统测的来临也逐渐接近尾声。半年来,我们在学海中遨游。或轻松恣意,或苦苦挣扎,一切的一切,皆是为了抵达我们梦想的彼岸。

为纪念这一个学期来的努力,也为了全力专注地备战市统测,理三的同学共同完成了一次别出心裁的黑板报创作。“静”字位于正中央,四周错落有致地散落着点点星辰——理三的同学们的签名。“静”是我们理三追求的学习态度,在闹中取静,摒弃周遭的喧闹,为市统测,为高考,为我们的未来所奋斗,所努力。

教室中的“态度、目标、细节、行动”八个大字不断激励、鞭策着我们。高三的确很苦,但相伴努力、共同进步的时光更能铭记一生。白驹过隙,转眼只剩一百余天,我们就要进入高考考场。为了不辜负自己的努力,不辜负家人与老师们的付出,我们将“静”作为学习理念,静中学习,静下来学习。

未来很长,愿每个理三的学子不负韶华,鲜衣怒马,驰骋天涯。

供稿部门:2019级高三理(3)班

撰稿人:李睿

指导教师:许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