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共协力,一起向未来——记初二(3)班开学班会

又是一个复苏的春日,又是一个崭新的学期。重新坐到教室里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2月28日下午的班会课如期举行。班主任阮老师说,上一学期是有得有失的一学期,在全体同学的合作拼搏以及老师们的指导下,初二(3)班在艺术,体育,学习成绩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与长足的进步。班会课上,对上学期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给班级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希望在新的学期同学们能拿出新的境界与觉悟,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取长补短,一起向光明的未来进发。    

    总结过去,我们取得了进步的同时,更要注意的是,部分同学在学习方面以及日常举止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初二下学期将是同学们首次迎战中考笔试的时间。面对严峻考验,阮老师对班级管理要求进行了一些调整并指出,除了常规要求外,目前同学们的主要任务就是调整状态专注于学习,迎接中考。只有人人皆具学习意识,小组做好学习辅助,班委做好学习监督,班级才能运转起来,知识才能积累起来,学习能力才会得以提高,面对中考,同学们才会更有底气与信心。

    有目标,有计划,更要有行动!初二(3)班加油!

供稿部门:2020级初二(3)班

撰稿:张斯扬

指导教师:阮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