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心灵的翅膀,向梦想飞翔——记初二(6)班新学期开学主题班会

2022年2月28日,初二6班在教室内举行表彰大会。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送走了严冬,迎来了暖春,迎来了新的学期。在柳枝吐翠,草长莺飞的时节,我们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篇章。

首先由老师总结了上一学期大家的卓越表现以及丰硕收获,以谆谆教诲给同学们指明新学期的奋斗方向,激励同学们求真务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接下来,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表彰上学期通过自身努力刻苦学习、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并拍照留念。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创造更好的奇迹,也期望同学们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激发前进的动力,深刻反思自我的不足之处,将受到表彰的同学作为榜样,定好目标,执着信念,永不言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使理想成为现实,应从现在做起。荣誉的桂冠往往要披荆斩棘,成功的道路往往由汗水铺通,征途绝非一帆风顺。要有忠贞不渝的追求,朝气蓬勃的热情,坚韧不拔的意志。

新学期,新征程,新面貌。此时此刻,相信每一位同学心中都充满着奋发向上的激情,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让我们把握住2022这个美好的春天,将计划付诸行动,破浪前行,展现学子的风采。                           

最后老师宣布获得上学期优秀班集体这一荣誉,全班拍照留念。在上一年里,班级的合作共赢、同学间相处的点点滴滴,都不经意镌刻在了记忆深处,成为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回眸以往,我们没有停步徘徊、虚掷时光;放眼望去,新的历程更加艰巨、灿烂。愿同学们带上自我,去塑造未完成的美好,用蓬勃生机焕发青春活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属于自己的进步。让我们憧憬更好的明天,再一次踏上征途!

供稿部门:2020级初二(6)班

撰稿:阮鑫

指导教师: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