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引领成长——记初一(4)班主题班会活动

学习是浸染在平淡岁月里的不可或缺,是升华在激情时光里的光彩夺目。

初一(4)班的学子们,已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学习有大半余年了,同学们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更深刻的意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所以初一(4)班在班主任吴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小老师进课堂”这一主题班会活动。

地理代表讲方法

口诀记,看图册。孙子丹同学把他的地理学习方法总结成六个字送给全班。

数学学霸讲技巧

巧画辅助线,多练习。“数学小天才”曹子嘉为我们讲述了几何题做题技巧。

综合学神“授”语文

多读多写多思考,语文书上找玄妙。年级学霸牛柯皓为我们分享了语文学习方法。

自律学霸“教”自律

设定目标,专心做事,提效率。自律学霸赵宛琪为我们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

四班的优秀学子讲述着他们的学习方法。诠释着榜样这两个字的含义。用他们的方法,告诉了四班迷茫的同学,该如何学习,用他们的力量引领着我们四班的所有同学成长。

供稿部门:2021级初一(4)班

撰稿人:周子钰

指导教师:吴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