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云附喝彩,为校庆增辉——初二(7)班庆祝云大附中建校95周年、恢复办学40周年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办学15周年校庆

2022年4月20日,走过辉煌历程的云大附中迎来了九十五周年校庆日。

春暖花开的校园里鲜花锦簇,彩旗飘扬,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与欢乐,整个校园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今天是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的生日,一路走来,有成长中的波澜和坎坷,更有发展中的创造与辉煌。同学们一起追忆云大附中建校95周年的办学历程,听刘校长讲述记忆深处最动人的情节,学习青春榜样,展望学校美好的发展蓝图。在这动人的日子,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庆活动,用炙热的爱校热情活跃了校园。身为云附学子我们感到无比荣耀。

云附,我们的青春在你的陪伴中沉淀出越发厚重的分量,我永远不忘你对我的教诲。要沉淀自己,要不忘初心,要不负韶华,要奋斗青春。

今日,我以云附为荣,未来,云附以我为荣!祝福云大附中建校95周年之悠久光荣历史,以及恢复办学40周年的辉煌灿烂业绩,暨星耀成立办学15周年。祝愿母校群星闪烁,星耀苍穹。

供稿部门:2020级初二(7)班
撰稿人:周书亦
摄影:和晓明 吕媛莉
指导教师:和晓明 吕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