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5)班师生共同欢庆校庆

2022年4月20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举办了云大附中建校九十五周年校庆。高一五班师生共同欢庆校庆,积极参与学校的校庆活动,也对此深受感触。

   校庆活动有趣精彩。在盎然春晨,同学们被发予映有我校校园剪影与95周年校庆字样的口罩,佩戴着独特口罩,高一(5)班集体拍照,既达到防疫标准,又充满纪念意义。在烈日中午,一根根学校文创雪糕送到了学子手中。雪糕独特的外形,冰凉甜蜜的口感,无不体现出云附星耀有生命温度的教育与校庆时刻同学们心中的欢愉。在欢声笑语中,在甜品香气中,老师留下了全班热闹欢庆校庆的集体照。彩霞傍晚,同学们握着打有学校限定印章的纸,在教室中欣赏各班排演的school life 英语剧,听到过去云附学子的呐喊,感受当今的发展与幸福。在英语剧的高潮余韵中我们圆满度过了第九十五周年校庆。

供稿部门:2021级高一(5)班
撰稿人:卢茂伊
指导教师:吴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