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年风雨路,十五年不断探索——记初一(4)班欢度校庆活动

2022年,初一的我们恰逢学校95年校庆,心中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4月20日上午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了云大附中九十五周年校庆,恢复办学四十周年,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开办十五周年校庆庆典。

初一4班的同学们通过视频的方式了解到了云大附中95年的砺砺征程,为落实疫情防控,学校也贴心的为老师、同学们定制了校庆的口罩。

午间管理之后,班主任吴老师为每一位同学发了校庆的定制雪糕,拿到雪糕后,同学们仔细地端祥着、思考着。都舍不得把这可爱、有趣,意义深远的雪糕放入嘴里,只用舌尖轻轻地舔了舔,慢慢地欣赏着欣赏着。随着温度上升,雪糕开始慢慢融化,同学们才充分享受雪糕给带来的香甜与清凉。

熠熠辉煌风萧萧兮易水寒,学子入校兮年年安。记得刚入云附之时,我们懵懂而好奇,在花园中互相追逐,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在这里,我们收获了友情;在这里,我们收获了学习快乐;在这里,我们懂得了坚持。我们是一条要远航的小船,学校给了我们一张帆,靠着帆,我们可以走得更远,看到更广阔的天地。

供稿部门:2021级初一(4)班
指导教师:吴佳妮
撰稿人:周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