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粒璀璨,让记忆生辉!——记初一(9)班众志成城拔河友谊赛

学,要尽力!

2022年5月初,劳动节收假伊始,我们即迎来了七年级下学期的期中考试,前方等待我们的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誓将优秀进行到底。

初一(9)班的每一个人,都严阵以待。老师们孜孜不倦,课上课间,无不见缝插针为我们查漏补缺;同学们专心致志,即便是在五一假期期间,仍不忘使命,投入积极的复习当中。

希望你们的付出终有收获;相信你们的汗水会开出花朵!

玩,要尽兴!

紧张的期中考试,随着最后一科英语的交卷铃声响起,划上了句号。同学们一扫前一刻阵前的严谨坚定,兴冲冲地集合到了学校的操场上——原来,拔河友谊赛就要开始了!

这场“盛事”,是不是增强班级间友谊的良剂尚有待验证,它至少已是我们紧张备考后得到最好的奖励!

初一(9)班,除了以殷老师带领的七名啦啦队选手之外,全员上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开局不利

第一场,我们对上初一(10)班。这支队伍,素来以反应迅猛著称,实力不容小觑。战场上,近邻相见,分外眼红。我班同学各就各位,忽然比赛哨音吹响,大家竟都没有留意到。一瞬间被隔壁这班人拖到了中线开外,于是我班只能目瞪口呆,捶胸顿足。

奋起一搏

好在大家及时调整了心情,面对以凶狠矫健闻名的初一(12)班,我们不仅握好了手中的长绳,同时也竖好了耳朵。果真未雨绸缪才是人生的赢家,但听得一声清脆哨响,同学们凝神聚力,奋力夺绳。面前,是冷酷无情的对手,在他们凛若冰霜的注视之下,我们已退无可退;耳边,是我班啦啦队高亢的加油声响,大有不把耳膜震碎誓不罢休之势,我们无需再退!短短数秒之后,我们将12班的绳子据为已有。

最终的胜利

有了第二场的临阵经验,我班同学信心大增。可当初一(7)班站在了场地对面,我们还是不免心下一沉。这支队伍刚刚凯旋而归,其势锐不可挡。尤其是他们排头的两员大将,素有勇猛之名。但是,初一(9)班也不是吓大的,我班领头二将已蓄势待发,务要在这场比赛中贡献出力拔山河的盖世神力。果然,人心齐、泰山移,7班的绳子也移到了我班手里。

为了纪念B组第四名的辉煌战绩,我们全班拍照为证!

供稿部门:2021级初一(9)班
撰稿人:江棹钰
指导教师:殷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