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不住的风采 引爆“球”场热力——记初二(7)班在年级首届篮球赛中精彩表现

2022年5月11日,我校初二年级全体师生欢聚学校篮球场,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二年级首届篮球比赛拉开序幕。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在篮球场上。赛场上运动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球场边不论是班主任还是啦啦队,心都被每场精彩的比赛牵动着。

老师们不仅扮演守护者,补给者还扮演教练等。拉拉队和服务队热情的给运动员加油鼓劲。即使赛场上没有自己,他们也在后面全力为队员做好后勤服务,呐喊着“加油”为他们助威。看到场上传球,过人,投篮,进球!全场欢呼、喝彩、鼓掌!每场比赛整个篮球场都散发着激情和活力,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赛场上他们角色多变,为本班比赛拼尽全力。

我们初二七班是一个团结热情的集体,在比赛中荣获亚军!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初二年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是我校全体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

通过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

供稿部门:2020级初二(7)班
撰稿人:周书亦
摄影:和晓明老师、贺绍宁同学
指导教师:和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