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云南大学附属中学第七党支部委员会2022年度“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大会

2022年5月27日下午6:00,中共云南大学附属中学第七党支部委员会在博弈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了2022年度“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韦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一名预备党员和一名入党积极份子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尹韶明同志代表中共云南大学附属中学第七党支部委员会做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尹韶明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三年来第七党支部的主要工作,以及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支部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对学校全面提升的教育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尹韶明同志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支部工作的方向。号召全体党员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筑牢思想根基,把党建活动与今后党的各主题活动工作有机结合,以推进学校重点工作为中心,大胆创新内容和形式,不断提高活动的吸引力。继续结合学校实际做好日常党务工作,做到计划周密,经常检查,勤于落实。

接下来会议按议程依次进行:由熊燕利同志宣读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提名并通过了宋玮同志为本次选举的监票人,苗苗同志和王宇同志为本次选举的计票人。

随后,尹韶明同志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的批复,韦虹同志介绍4位候选人的简历,宋玮同志作为监票人检查投票箱,由苗苗同志和王宇同志分发党支部委员选举选票。按照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整个选举过程规范、严肃、认真、公开、透明。

为提高工作实效,在监票员、计票员进行紧张的计票工作时,由支部书记尹韶明同志领誓,预备党员范涛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见证,并一同重温的入党誓词。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云南大学附属中学第七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工如下:支部书记:尹韶明同志;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韦虹同志;纪律检查委员:熊燕利同志。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将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继续弘扬团结、务实、高效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不断发展努力奋斗。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