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5)班欢庆“六一”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接六月的时光。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时,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这天我们将要迎来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全世界热爱儿童、爱好和平、为争取儿童生存、健康、受教育权利而斗争的纪念日。

为了庆祝“六一”,学校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操场上,各个班的同学都设计了自己的“专场”,等待其他同学来参加游戏活动。“小猫钓鱼”玩的是细心和耐心;“贴鼻子”玩的是蒙上眼睛的方向感;“二人三足”看的是合作的默契;“筷子夹弹珠”用的是巧劲……操场上不时传来呐喊声和欢呼声,渲染着节日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拿着自己努力得来的奖票去兑奖,看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心里美滋滋的。原来,梦想,靠自己的努力,是可以实现的。

六一是个放飞梦想的日子,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同学们,在这个绽放梦想的时代,让我们树立远大的理想,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共创美好的未来!

供稿:2020级初二5班
撰稿:冯鑛婷
指导教师/供图:和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