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2年初中招生电脑随机选号录取手续办理公告

 尊敬的各位家长:

2022年昆明市民办初中(含民转公初中)招生电脑随机选号工作已经完成,我校按计划录取100人。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统一要求,现将我校录取相关手续办理事项公告如下。

一、录取结果查询

填报我校初中的学生家长可于6月23日(周三)下午15:00后登录我校网站查询录取情况。

已被录取的学生家长请注意以下事项。

二、录取手续办理

办理时间:6月26日(周日)上午9:00—11:00

办理地点:星耀路108号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敏苑一楼体操房

录取手续办理要求如下:

  1. 须学生家长(监护人)持本人身份证到我校敏苑一楼体操房办理,不可由他人代办。逾期不不办理录取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2. 学籍在昆明六个主城区(五华、盘龙、西山、官渡、呈贡和晋宁区)和五个开发(度假)园区的学生须提交《小学毕业考准考证》原件和《昆明市主城区小升初报名信息确认表》。否则将无法办理录取手续。
  3. 昆明六个主城区及五个开发(度假)园区以外学籍的学生,即昆明郊县区和省内其它州、市及省外学生不交准考证,需交《昆明市主城区小升初报名信息确认表》。
  4. 领取《初一新生入学须知(1)》。

说明:昆明城区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将由昆明市教体局发至学生毕业的小学,请按照小学的通知按时领取;昆明郊县及云南各州市学生的《录取通知书》下学期报到时到我校教务处领取。

三、温馨提示

1. 办理录取手续时,家长凭孩子的《小学毕业考准考证》和《昆明市主城区小升初报名信息确认表》入校。

2. 请从1号大门进入学校,限一位家长入校办理手续,孩子不到校。入校时须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进行并测量体温。

 3. 由于校园外无对外停车场,请家长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出行。开车请将车辆停放在附近或者新亚洲体育城的停车场,注意避免违章停车。

特此公告。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