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中自费生录取线的通知

初三考生家长:

根据中考实考分情况,我校“优录自费生”录取线划定为560分(不含加分,本校毕业生557分)。“普通自费生”报名线为560分(不含加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具体要求如下:

  1. 优录自费生

达到“优录自费生”录取线、公费志愿填报我校并办理过“优录自费生”手续、登录网站填写我校《优录自费生申请确认表》、7月8-9日见分征集志愿只填报我校的,若我校公费未录取,承诺录取为我校自费生。

说明:已报名的考生可进入我校网站的“高中自费生申请确认入口”,查询优录自费生的拟录取情况。

  • 普通自费生

   未办理过“优录自费生”手续、登录网站填写我校《普通自费生申请确认表》,我校将根据报名情况短信通知拟录取的考生。接到我校自费生拟录取通知后于7月8-9日见分征集志愿只填报我校的,若公费未录取,承诺录取为我校自费生。

说明:已报名的考生可进入我校网站的“高中自费生申请确认入口”,查询普通自费生的拟录取情况。

  • 温馨提示

自费生报名和录取的具体操作流程见我校网站。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