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中自费生暂停审核的公告

关于高中自费生暂停审核的公告

一、关于优录自费生

按照《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2年高中自费生招生办法》,我校“优录自费生”的申请确认已于7月6日17:00截止。凡填写了《优录自费生申请确认表》、实考分560分及以上(不含加分)或本校557分及以上(不含加分)的考生,学校均已短信通知拟录取。“优录自费生”的拟录取已经结束。

二、关于普通自费生

“普通自费生”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于7月5、6日晚两次审核,7月5日563分及以上(不含加分)、7月6日566分及以上(不含加分)的考生均通过审核,学校已短信通知。现普通自费生已基本录满。因此7月6日21:00至7月8日17:00暂停审核新报名的考生。

因公费线尚未划定,若7月8日公费生录取完成后自费生尚有名额,我校将从7月8日17:00前填报“普通自费生“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少量普通自费生,录满为止。

三、拟录取查询

7月4、5、6日通过自费生审核的考生,学校已发短信通知。此类考生可进入我校网站的“高中自费生申请确认入口”,查询自费生的拟录取情况。

四、温馨提示

已被我校拟录取的自费生须征集志愿只填报我校,其拟录取资格才能生效。办理自费生录取手续须持《征集志愿回执单》方能办理。

自费生报名和录取的具体操作流程详细见我校网站。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