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交流促进步——地理教研组参加2021-2022学年下学期官渡区教研培训纪实

本学期,地理教研组积极参与官渡区教研培训,承担了多次针对官渡区初高中地理教研任务,获得好评。

2022年3月30日,常俊老师参加了高二新教材选择性必修教学交流研讨。在官渡区高二地理教学四节研讨课交流中,常俊老师与官渡区高中地理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就我校区在适应新课程改革,贴近学生实际的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新高考要求,把我校现在高二教学模式向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2022年4月20日,赵香老师参加了官渡区高一新教材地理教学课例研讨,从新课改新教材背景下高一地理有效教学(特别是核心素养渗透),结合自己课例进行了细致分析,获得了较好的评价。

2022年6月15日,李薇老师参加了《反思高考备考的得与失》的高三教师交流研讨。通过谈自己任教今年高三毕业班的得失,与现在任教高一、高二的老师分享了自己复习备考经验,获得了老师们的好评。

教研交流,帮助了别人,也促进了自我的成长,让教研落在了实处。

供稿部门:地理教研组
撰稿人:张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