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关于征集志愿填报、自费生招生的说明

一、关于征集志愿填报

今年我校统招录取线573分,见分征集87人。

预估574分及以上的考生征集志愿填报我校应该能够被录取(公费);570-573分的考生征集志愿填报我校也有希望。

说明:2021年我校统招录取线572分,见分征集82人,实际录取110人,征集线567分。由于今年的考分偏高且同分的考生较多,去年的数据仅供参考。

二、关于自费生招生

1、7月4、5、6、8日我校已短信通知了预录取的优录自费生和普通自费生。自费生的预录取情况也可进入我校网站的“高中自费生申请确认入口”查询。

2、已短信通知预录取的自费生,考分570分及以上的,我校要求见分征集只填报我校一所。办理自费生录取时须提交《见分征集志愿回执》。

3、已短信通知预录取的自费生,考分569分及以下的,办理自费生录取时不需要出示《见分征集志愿回执》。

4、未收到我校自费生预录取短信的考生,见分征集时请按孩子考分的实际情况填报。

5、我校自费生已经录满,7月8日15:00起不再接受报名。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022年7月8日